茹絲葵美式牛排 - 牛排界的精品 @民生店

好久沒寫食記了,近年還是有吃很多美食,但一直沒有認真取材給部落格,

有時候因為太想認真品嚐食物,而不想拿任何電子用品對食物做事。

這次造訪茹絲葵,是一位大學友人因為被筆者推坑芒果醬而請客,盛情之難卻,一定要好好記錄這次的美食之旅~

紐奧良蟹肉糕

這個開胃菜最讓我印象深刻,他外表有點樸實,一咬下去滿滿新鮮蟹肉味竄出,

每一口都很像是兩三隻螃蟹濃縮的肉感,不用沾任何配料就很好吃!

 

茹絲葵美式牛排 - 牛排界的精品 @民生店

菲力牛排 11oz

筆者對於牛排是喜歡油脂稍微飽滿一些地,因為喜歡每口都軟嫩的感覺,但有個缺點就是膩很快。

茹絲葵的菲力不愧是特色招牌,三分熟的質地沒有任何肉腥味,每口都非常軟嫩完全不是印象中菲力該有的樣子,

愛吃肉的可能會很喜歡,但我還習慣一些配菜的輔佐,單吃肉我覺得稍微負擔重了些。

茹絲葵美式牛排 - 牛排界的精品 @民生店

奶油菠菜

這超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吃的,滿滿奶油香氣且菠菜幾乎融化成液體,沒有什麼菜味。

怕奶油膩感的人可能要慎選或分食。

茹絲葵美式牛排 - 牛排界的精品 @民生店

馬鈴薯泥

承上,怕太膩的人真的別點兩道奶油料理,但馬鈴薯我太愛了,跟金主一起掃空兩道奶系餐點都不足為懼。

這道薯泥香氣非常濃郁,口感很奶霜感,我願意為此負擔身體的業障。

茹絲葵美式牛排 - 牛排界的精品 @民生店

店家很有心得準備菜單上的點心當生日招待,還會提供一張拍立得作紀念。

茹絲葵美式牛排 - 牛排界的精品 @民生店

最後,這是筆者我本人!

逢九過節希望讀者與家人朋友都事事順心~

茹絲葵美式牛排 - 牛排界的精品 @民生店

茹絲葵美式牛排 餐廳資訊

地    址: 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

營業電話:02-2545 8888
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, 17:30-22:30

arrow
arrow

    球球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