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28.jpg

睽違三年,日本對台旅遊禁令終於解除了!

想起2020年初剛從大阪回來沒多久就開始鎖國,真是又驚又顯得一場體驗...

解封後,筆者再次提著家母一起遊日本,來一趟快速的孝親沖繩之旅。

第二天的旅程中,我們前往與儀公園賞櫻之後,來到附近一家新開不久的 魚まる@樋川店

這是魚まる在沖繩的第三家分店,比較多觀光客前往的是小禄本店、前島店。

最大的差別是樋川店並沒有圖片或其他翻譯菜單,店員也是些年長的姊姊們,他們完全不會英文但會耐心地拿著手機跟我翻譯~

這是讓本趟自由行的筆者非常有深入體驗日本當地的感受!也是數度去日本的旅程中,印象最深刻之一的美食體驗!

這家店剛好有兩株櫻花樹,整個向精緻的遊戲副本佇立在住宅區中,非常美麗!

IMG_3530.jpg

入店內必須脫鞋,且有榻榻米用餐區,非常日本當地的用餐環境。

IMG_3527.jpg

炸豬排定食 JPY 1320

因家母不吃生食,幫她點了豬排定食~定食有隨餐附醬菜、味噌湯、茶碗蒸以及一塊抹茶糕。

沖繩貌似大部分的豬肉都是使用阿古豬,這個炸豬排非常厚切,口口都是飽滿肉汁卻不硬澀!

IMG_3526.jpg

豪華海鮮丼 JPY 1780(已升級醋飯)

豪華海鮮丼是小禄本店的特色,但我遲遲在菜單中找不到相關的菜名...

於是我拿著照片給店員指示,她詢問師傅後確定可以出餐,原來在樋川店變成隱藏料理了!!

用料跟吃過本店的心得文有些許不同,但都是當天的魚貨!很少生蝦頭完全沒有一點腥味,真的超超值的!

IMG_3521.jpg

這家因在地經營小店,價格CP之高!生熟食的處理皆不馬虎,店員待客之道也非常讓筆者賓至如歸之感~

一躺旅遊的餐點兼具美味、價錢、親切,實在無任何能挑剔的地方,下次沖繩必回訪!

魚屋直営地魚食堂 魚まる 餐廳資訊

地    址: 〒900-0022 沖縄県那覇市樋川2丁目16−15

營業電話:+81989874756

營業時間:11:00–16:00、17:00–23:00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omaru.higawa

(官方雖有訂位網站但需要日文名字,台灣人可直接私訊instagram訂位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球球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