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E1632BD-6DC2-4F00-B78A-F9743ABEFAD9.jpg

燒肉LIKE(焼肉ライク)進駐新莊宏匯廣場,是台灣的第四間分店,主打一人也能無壓力吃燒烤!

新莊宏匯廣場開幕,筆者雖住在附近但不敢再開幕的周末高峰前往...於是在平日帶家母出來晃晃。

因為結合宏匯廣場的APP還有特殊結帳方式,用餐時段,排隊跟結帳的人潮都消化的艇慢的,不知道其他分店是不是也有這種狀況。

1556245349-3269896228_wn.jpg

燒肉LIKE菜單如上,宏匯廣場開幕有限量的套餐組合。

76BA3E24-A745-44E0-8D9D-860E15B61CF2.jpg

總共有七種醬料。

筆者對於鹽醬覺得特別,是像有點豚骨味的鹹水

個人最愛柚鹽醬跟岩鹽。味增醬是有點苦的辣味噌,蒜泥燒肉醬平庸不出色。

牛五花+松阪豬200G NT330  加購沙拉 NT30

所有套餐第一次點餐,飯量有小中大可自由選擇,後續皆只能加點。肉量看現場餐點規律100G大概就是6片左右。

很原型的食物組合,算是很給想吃肉又不想花大錢的饕客享用!

簡單的電烤爐,店員帶位時會調整預設3,就是一個能慢慢烤的火侯。但爐子發熱很集中,有時候肉的邊邊都烤不太到,厚實的肉要特意壓才比較容易均勻受熱。

59FDAF3A-DCD1-4D3B-AC64-E6732D25152E.jpg

嘗鮮一次還不錯,但回訪機率應該不高。

除非恰巧經過,又很想吃燒烤,否則價位上還是稍微的不划算。

燒肉LIKE 新莊宏匯店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7F 宏匯廣場七樓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,週五週六營業至22:00

*不提供訂位服務,僅現場候位,不收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球球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