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643571_100122094799219_1078491027037224960_o.jpg(取自浮島日常粉絲專頁)

筆者於臺藝唸研所兩年有餘,除了人文薈萃的校園氛圍之外,最感同身受的就是那宛如沙漠的美食選項。

浮島日常約於去年底開始營業,簡直就是沙漠出現一塊綠洲般!!

1C3F0A41-130F-4231-8EE6-F98C614CDE30.jpg

6BC3E3A0-AFDA-4DB8-8822-52CAD6945A55.jpg

店面消費方式非常簡單,每天有兩種主食可以選擇,皆為 NT220

一道是固定的塔可飯、第二道是每天會不同的主食(可能會提早完售)。

可追蹤他們的IG可在營業前看到菜單!

IMG_9221.PNG

主餐都會附贈季節水果一碗、奶酪一瓶(上有堅果跟果乾)。

因為我吃完奶酪會尬賽,所以老闆都會給我雙份水果取代奶酪!吃到老闆看到我點餐都直接把我替換!

(以下會定期補充新菜色跟心得!)

塔可飯

豐富的生菜、脆餅以及墨西哥肉醬搭成的餐點。

口感非常豐富,味蕾也被各種來源填滿,看似清爽實際卻非常夠味好吃!

滿滿的蔬菜吃起來就超安心!!

  

柚香雞腿飯

柚香雞腿超下飯!肉也非常軟嫩~其他地方感覺都會賣300-400的價位。

而且我超喜歡老闆醃製的蓮藕,用煮熟的蓮藕再泡其他醃製品,保有蓮藕的味道以及附加的醃製味,不會掩蓋蓮藕本身的風采。

皮蛋有佐一些特製辣椒醬,很喜歡那個辣椒!

AC645DA8-BD20-4DEF-A79E-F2ABC5964FEC.jpg

唐揚炸雞咖哩飯

很喜歡浮島的咖哩系列餐食,咖哩味很足夠卻不會膩,量也恰巧在整份主餐中不會太多或太少。

起司味道很濃郁,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~

4B8431F5-D4F6-49CE-8F35-72658DB642F8.jpg

牛奶燉雞腿 10/12新增

雞腿如往常的鮮嫩,牛奶醬燉煮的像濃厚的白醬,拌飯也好吃!

22A0C3FC-A1A3-4995-BF52-8328B81CEFE4.jpg

筆者只要有去學校的時間,ig看到第二道主食有興趣一定會去拜訪!因餐點是現做,用餐高峰時段可能要稍等片刻~

店內還有現做咖啡跟甜點的供應(單價都約莫 NT70-90),但筆者比較不好甜食,看朋友的甜食評價也給予相當高~有興趣的可以光顧嘗試。

以一個學生每餐花費220或許有些高額,但提供的餐點以及老闆們的暖意,在精華地段可能都會要價350以上都不為過,主食、蛋白質、纖維素都在一份主餐提供完善,其實CP真的非常高。

浮島日常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77號(臺藝大與浮州車站間)
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(周末店休)

Instagram:fuzhoudaily_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球球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